艾呦~~昨天真ㄉ是...
本來可以很早睡覺的 ~你這樣打電話給我~也不說重點
花了我1個多小時~你知不知道後來我就睡不著了
就失眠耶~~今天真ㄉ好累唷
下午還要看書然後再去上班
想到就很想哭說............
昨晚睡不著~想起高中的同學
Gary、阿佩、嘉紋、雅雯.........
你們是不是也曾經跟我一樣
會一直想起過去?...而且覺得孤單
哈哈~我知道你們都過得不錯~因為你們都是好人
都有好的個性~也有好的人緣
而Gary~~就感覺比較〝空〞我也空耶
可是照片還是多彩多姿~~而最忙錄的應該就是ㄚ佩ㄅ~都不回留言的說
好啦~我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