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增進我們ㄉ友誼~
還挺棒ㄉ這兩天~雖然喉嚨很痛~一直都很想睡
可是吃到了我一直想吃ㄉ芋圓~哈哈哈
大晴ㄉ媽媽人跟大晴一樣都是良家婦女型ㄉ~~
而且菜都很豐盛而且很好吃唷~~
九份還挺美ㄉ~~不過我們都一直在說很可怕ㄉ東西
晚上看鬼片~~我遇到比我還悴仔ㄉ了~就是大晴
那片還真是不錯看!!van~瑜跟偉光根本就是可以去當影評人
超強ㄉ~~不過這樣我比較看得懂說
第二天去海邊~~好美好漂漂~很讚
拍了一些照片還是覺得自己胖~雖然沒交男友~但是
不能在這樣墮落下去了~~我要加油
下星期開始~~~衝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mmi 的頭像
    Sammi

    Sammi的異想世界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