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得如何用漂亮的字眼來形容
用優美ㄉ文字說明我ㄉ感受

我只能表現出最透明的我 ?應該是一個面ㄉ我
另一個面 不敢被發現...
另一個自己內心真正的感受 一個自己不願意ㄉ一切一切
我是怕ㄚ 就是怕不能真正的依賴自己

有些事會一直放在心裡 那是一種摸不透ㄉ東西
無法用言語說出來 就是會有一個人 在默默ㄉ承受痛苦

世界上是不是有個這樣的你 所以才會走上解脫ㄉ路?
可是 真ㄉ會解脫嗎?

真ㄉ好想放棄現在這一切 卻沒有勇氣?
這是一種折磨 我好怕 自己什麼都沒有 或許我已經什麼都沒有

沒有關心 沒有支持 沒有陪伴 沒有 沒有 沒有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