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妳 我總是很有安全感 妳很了我

我一眨眼 妳就懂我 我很喜歡妳 真的

我的好我的壞 妳都知道 而妳也接受 真的 謝謝妳





你 是個像小小孩裡的大人 有些事真的不知道在任性什麼

可是我們卻也都很乖的 聽你的 就覺得要讓〝小孩〞

呵呵~ 今年暑假 感覺你有快樂到唷 HAPPY香港行阿





妳阿妳 就整個暑假都不知道在忙碌什麼 都不約人出去的

我們都有跑去偷看妳上班耶 真是的

雖然知道妳一定是過的很〝穩定〞 因為妳給我的感覺就是很〝穩定〞ㄉ

大三囉 隱藏在裡面的妳 慢慢在蛻變唷 我們一起加油





當然不會忘記你 今天暑假 相處最多的就是跟你啦

一起暑修ㄋㄟ 哈 還兩學期唷

慢慢有接近到 有讓我好友幸福到ㄋㄟ







我們要一起加油 在這小小的校園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