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心 可以很單純也很可怕
看著妳的照片 覺得好陌生

我是一個很喜歡自然 乾淨 跟快樂氣氛的人
不愉快 我會偷偷一個人的時候去想
傷心的 我會在看連續劇時一起哭個夠

那妳ㄋ? 你咧?
原來 我是那麼可以〝享受〞一個人生活的人
感情的事 放不開那是因為習慣 放得開也是因為習慣
如果不讓自己轉換一下習慣 就會一直被別人牽著走..
我不知道我現在是不是也是在害怕習慣 其實很容易改變的 對我而言
只要喜歡上一個人...可是 他ㄋ? 總是在忙碌著

我會的 等我有時間 我會的 我會去找他的!!
不要再逼我啦~~~~~~~耶耶 啾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