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看了〝上帝的黑名單〞
第一天看了一半 做了一個決定
不生小孩
因為害怕被戀童癖的殺人魔抓去吃掉或是姦殺
也不相信長相慈祥的任何老人
因為人不可貌相!!
嗯....同志朋友們也要小心被做成標本!!

今天把它看完了 也做了一個決定
不找長相好看的男友
因為可能會把我姦殺
也不幫助身上有石膏的男人
若他請我幫忙 我不會理他
因為我或許成為他下一個目標
也不相信相親相愛 看起來和善的人
因為或許他就是那個女大學生殺人魔!!
還有就是 如果我有小孩了
我一定要好好對待他
決對不會虐待他 讓他有快樂健全的童年
不要讓他感覺到負面 ....
不然自己不小心就會變下一個實驗對象 阿~

下課回家的時候都怕自己成為目標..
真的是一切想太多
看完後真的覺得 很不可思議
連人生的最後是做在電椅上也是無比的愉快興奮~?!

雖然想是這樣想
不過 睡一覺之後的我 一切又會忘的差不多 哈
天生樂觀派

跟我預設想的感覺不同
真真實實的在說明犯罪心理學
有幸的是 台灣並沒有這樣的連續殺人犯
想珍惜身邊的人都來不及了呢~~
想一窺究竟的也看看這本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