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有時候
妳真的太任性了..
我知道妳是個會替別人著想的人
但如果妳今天身邊沒有他
或許 或許 這一切一切就都不會發生..
不是把責任怪在他身上
只是 他佔有了妳許多的時間
所以 她有一點的吃味了
妳們都還是在乎彼此ㄉ
不然妳也不會打電話給我說著她的事
她也不會在網路上說著妳的事
友情這種東西很妙 也真的很珍貴
就算再多的批評 有好有壞 妳心裡很清楚~
只是..友情也是需要用心維持的
無論再遠 就算心裡想著 也比不上一通問候的電話
(這也是我的感覺啦~偷偷抱怨一下 ^^)
我不會替妳罵她們
但我會罵妳 是自己太任性
因為妳是我的超級好友
所以我希望妳能更好 OK!!


love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