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發現在身邊的人卻沒有發現你的存在

是一件很恐怖的事

因為有沒有你對他而言

一點!!!!! 都沒差

想把近在咫尺的距離拉近 卻也不知道該怎麼做‧‧‧

很怕 很怕 那天是終點

今天醒來的我 很累很累很累

有一種重量

讓我爬不起來

覺得自己很沒用 所以醒來到做專題前心情都不好

對自己發脾氣 能如何? 打自己巴掌ㄇ?

別忿世忌俗了

雖說想得到別人的關心 也必須先關心別人

可是想關心的人 身邊卻有一個專屬的關心人

會讓我想發出的關心偷偷躲起來 覺得他可以很好把他照顧的很好

都會在的 只要是跟關心人不愉快想找人聊聊我都會在ㄉ

所以別忘了 還有我‧‧‧ 怕被遺忘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