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牙的事
學業的事
工作的事
車禍的事
房子的事


雖然接二連三的發生
但我想我必須一件一件的慢慢來
王先生說 現在這些都是磨練跟考驗
先把苦吃掉了 以後就會好命了
我相信 所以我要等待以後的好日子
在這等待的日子裡不斷的學習跟成長


畢業典禮後
似乎 世界不一樣了
每件事ㄉ變的好大人
不是我不懂得自己照顧自己
只是 也會有累得想倒一下的時候
無論是家人或朋友
我都很珍惜很珍惜
我希望我們一起都很幸福快樂
少一點批評,比較中聽‧‧

無論如何 我都必須堅強
Must be!!


最近聽一首歌〝雙棲動物〞
感覺自己好像是相反‧
我所能適應的溫度 都是以一人世界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