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好酸,今天打工很累

一直重覆同樣ㄉ話

因為在情人節那天即將跟承德店說bye bye


想想這四年就這樣過去了

發生了好多好事

也經歷了好多事

不想回想

也不敢回想------

從7月初開始

就一直籠罩著低氣壓

很多事都不太順我的心

也不如我的意

一切一切好像都在跟我唱反調

改變一個人的心態

還真是能改變很多

因為我無法改變事情的發生

但我可以改變自己的想法

但 乖孩子不想再乖了

這樣的生活讓我覺得好累好累

喘不過氣來的時候

也只能放聲大哭

我不斷的在追求自己想過的生活

之後也必須不斷的努力

只是最近

好受傷

------------------------------


自我要求好像把我自己綁的太緊了

我好想當一個壞小孩

一個任性又會讓人擔心的小孩

一個喜歡出錯引人注意的小孩

因為就算當乖小孩

還是總被認為不夠

算了吧 不想了。







最近覺得自己常出錯

不過 呵~

我也已經〝調整〞好心態

...........


好空的一篇 ~= ~ "



人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