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時間過得很快,
一大早到捷運站搭車的時間就晚了10分鐘
正在緊張的我很趕的走著要去換公車
上公車了~!‧‧
卻想都沒想到原本都是直走路線的公車竟然轉彎了…
Oh~my god!!
該如何是好‧‧這下一定遲到
好險~好險~
是彎到公司的巷子裡
哈 比以前下車地方離公司近多了~
算是幸運嗎?!


算是有慢慢上軌道嗎‧‧?
有啦~我總算能做些事了
覺得自己有意義多了
只是
前輩那不耐煩的眼神與口氣
還是會讓我覺得有點無力…
會耶..
那種讓人覺得是累贅的眼神
會讓我有點想哭
因為很無助
明明完全沒教過的事
卻指責我做錯
我想這是大家都有的經驗吧~呵
但 可以學習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慢慢懂得 EQ很重要~!
慢慢來‧‧我要加油‧‧‧
慢慢的朝理想的目標邁進
妳行地~ ^^

說巧也不巧
找RuBy吃飯竟然還在辦公室而且已經吃飽了!!
找琪琪,也早就下班跟欣怡約會去‧‧
找姿姿,跟帥哥在一起就不方便囉~~
So‧‧還是乖乖肥家吧~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