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想要發洩一下
已經煩ㄌ兩天ㄌ..
哭ㄌ兩天

要寫些什麼..我也不知到要怎麼表達

妳說的話
讓我覺得很難過很難過
我是那麼樣的愛妳
可是 這樣的話我不喜歡聽
不要把什麼事都怪在他身上

也不要自以為了解我。。
我已經快不行了
誰說我一定要堅強
誰說我一定不能倒下
好希望能輕鬆一點
我以為不會有這天ㄌ
還是覺得很無力

不順

這樣不行


對於這件事
我該好好想想  
這是個決定
對於放棄一個我曾經那麼熱愛的工作
但似乎越來越遠ㄌ
我所希望能維持ㄉ友情..


但我真的覺得很累很累..
不曉得該怎麼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