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裡有一位怪ㄎㄚ客人‧
基於怕又再被客訴的原因,就不供怖姓名了

這位小姐很酷
有著一雙小到讓人覺得有點賤的眼睛
每次聽到叮咚的門聲 在喊著:「歡迎光臨」的同時
看到她的來訪,總是感到背部有一陣冷風
她是一個特別的案例 不禁讓我對她產生了好奇心

在經過了不知幾個月後 她又再度出現了
本來是一個大家都放棄也都不想碰觸到的客人
來了 這個星期悄悄地來了兩次
而她最近兩次消費的金額 讓我想多留住她
畢竟 我是受到我老闆的雇用 目的就是要讓老闆有錢賺
有挑戰性又會掏錢的客人 怎能放過

這兩次都是我結帳的 是幸運還是不幸運?!
雖然幫她結帳時很緊張(真的很緊張!→然後又一直發熱= =")
因為怕會說錯話讓她有機可客訴 會讓我們家店老大為難
所以很小心的~一步步~慢慢來
但是 怎麼會有人那麼地 ~
怎麼說‧‧‧
就是她也從不會正眼看你 臉比〝刷篩〞還臭
是我有欠她錢不還ㄇ?!
還好 她對她弟弟還不錯
對她有點好奇

只是覺得 每次她來店裡的時候
大家都很可愛~一個接著一個的通風報信
然後就進入警戒狀態 哈哈哈
等到她到櫃台附近時大家就開始裝忙
還片的還片~清還片箱的清還片箱
最後一個離開櫃台的最ㄙㄨㄞ

哈哈 It's fun--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