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到你回覆我ㄉ留言...很開心也很感動...你並沒有忘記我
不常聽到你ㄉ肺腑之言....真ㄉ是好棒...希望我們永遠這樣好~
我當然有被人欺負 還常常氣到回家自己偷哭 沒人懂 你懂不懂?
那你都不來關心我一下 交新朋友 是更不會忘了你 降才知道你ㄉ好ㄚ!
end
...........



從那天開始 你都沒上來了 好想你 或許心裡是這樣的一種感覺
卻不承認 可能我們只能到這裡 被人誤會了也無所謂 對你有一種失望
現在的你們 很美好吧 死心了 不要了......
end
..............

妳的改變..我說不出來...也無法跟妳說 妳會有我無法推翻的理由...
我好像越來越不認識妳了 只是一扎眼 妳又不一樣了
我有點害怕 是真的害怕 知道妳想要成長 可是這樣的妳 不是妳
會插腰了 會兇人了 會瞪人了 會生氣了 更固執了
如果是因為我常說狠話影響到妳了 我會很抱歉 但是
我還是愛那個以前的妳........
人會學習成長 是因為要更好....不是嗎?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