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好強的個性 也有那情緒化的脾氣
說話總是會一刀見血 偶爾還挺愛面子ㄉ咧
而且她的意見才是意見唷~

那倔強的個性是因為必須要養三個小孩而發揮出來的母愛
情緒化的脾氣是因為她總是煩惱著很多很多的事情~(想太多)
一刀見血就是她個人的風格囉(超不做作,人好到自己吃虧了都不知道)
愛面子是因為其實她希望我們更好更棒不輸別人
其實阿~~~~她是一個刀子嘴豆心的人

就在今天 我發現我更愛她了
我希望她每天多一點笑容 那怕我們不在她身旁
我希望她能更快樂一點 人都會犯錯 而我會永遠在妳身邊~~!!

Happy mother's day &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