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4:30從家裡出發~自己前往新北投
想去金石堂逛逛買點書裝點有氣質~呵呵
沿路上就是熱鬧的市場~真ㄉ是大家都下班了ㄅ~
水煎包的攤前還是一樣那麼多人 ~也是真的好吃啦
越接近新北投就會看到水溝蓋都有一個墊子...因為真的是會冒溫泉蒸氣
雖然住這幾個月了~是我第二次到新北投~
今天不用上班 本來約了人去逛街 以為會下雨就取消了 (結果沒下雨)
一個人走大概15分鐘的路 發現 我是不是已經長大了 可以獨立出門?
應該不是這樣說 只是我想自己享受這樣午後的美好
好久好久沒有這樣自己留時間給自己了
到了新北投~~我的目的地就是那百視達對面的金石堂~
呵呵~開心開心~~要企買書
挑ㄚ挑ㄚ...逛了大概1個多小時
我的戰利品─jolinㄉ英文日記&TAO氣人生 花了我600大洋 (其實有禮券)
很開心的散步回家~~街上的車超多了...學生也多 (自己也是啦)
就想說晚餐要吃什麼...好耶~想到那味曾湯 好喝好喝
好啦...我要去看書了 Bye~^ 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