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淡大真的好漂亮...又大....還有游泳池....大操場....好棒唷
現在唸的學校 我是那麼的期望 現在卻失望
給我的感覺 是想一直逼學生 一直覺得是學生不夠認真 那老師ㄋ?
老師真ㄉ很認真在教嗎? 我們繳了那麼多錢....設備真的是不如別人
我們的操場?超小~大家都擠在一個半山腰~有誰真正為我們想過?
學校只想到賺錢嗎? 只想到要不斷的讓學生成績見紅 再收重修費用
再賺錢 不段的循環~ 有些人很認真很認真的唸到大學
卻被這間不像大學卻好像是詐騙集團一樣不段的綁著
要離開 卻不是好方法 想對它有信心 卻又不斷的失望
上課鐘響整點10分 老師會在25分來 慢慢ㄉ才上課?
我們是繳錢的人 為什麼完全沒有可以發表意見的空間?
為什麼考卷都不發回來?怎麼知道老師有沒有亂改?
就算學校很在乎分數 可是成績是如何就是如何~事實就是事實
老師亂改讓學生得到莫名其妙的分數 再花錢再重修~
就是這樣ㄅ 我對它已經沒有信心了
我就這樣一直被綁在這裡 沒有任何人可以幫我 包括我自己
我逃不開 也沒有勇氣逃開 這個問題在我心裡很久很久了
沒辦法跟任何人說 可是 我好累 真ㄉ被逼的好累
要生活也要當學生 真的好累.....
有快樂的時候 都在騙自己 不斷的騙自己是快樂ㄉ
看到其他人唸ㄉ學校真ㄉ都好開心 ~那為什麼
我努力的結果是這樣讓我失望......................
現在的社會真的好腐敗 好灰好灰 好現實 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