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累 忙碌

一件跟著一件 解決再解決

打瞌睡的時候 真ㄉ很像是中毒一樣ㄉ累

本來想不上體育課 可是想到老師下星期一定會給我臉色看

可是意想不到ㄉ收穫是跟同球道ㄉ同學們聊到我最愛的話題--星座!

聊得不亦樂乎~~連老師都教導我該怎麼打球而打兩個全倒^^

本來想不上英文課 可是想到還要去找老師補就覺得麻煩~@,@

結果老師很認真的點名!!

本來想不上財管課 可是專題ㄉ事讓我無法安心回家睡覺

可是也好險有去上課 老師親自點名 被點到沒到就糟糕了

雖然老師對專題ㄉ事臉色不太對 不過總算安了一點點心

一切一切都不是在我想像中渡過ㄉ一天 還不賴啦~~

只是昨天沒睡好 真是xx的累!

等等要去灌咖啡 然後在穿著被客人笑ㄉ制服乖乖ㄉ上班= ="



我是乖寶寶 所以老天爺爺要疼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