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星期就要考試了 糟糕ㄉ是我一點想唸書的感覺都沒有

反而今天 過得很快樂 這是幾個星期以來最放鬆的一天了

本來計劃是唸書

結果是無限上網 哈哈

我大概了解我是個怎麼樣的人了

聽小豬ㄉ新專輯感覺很棒 他變MAN了耶

想想好像是小五還是小六的時候就還挺喜歡他ㄉ~

哇~~有十年ㄉ時間耶

偶像歸偶像

感情又不一樣了 真的 人長大了〝口味 〞真的會變的不一樣

我 --現在21歲

有許多回憶 有片刻插曲 有真心無悔 也有像煙火般在燦爛即消滅

沒有人會想要活在過去 因為未來有無限可能

在未來的十年內我又會創造怎樣的回憶 處處都是驚喜

發現在短時間內當學生ㄉ日子只剩下這不到一年的時間

覺得有點不同 哎呀 人長越大責任就越多~~

看著阿! 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