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奧客。
打電話來罵 ,OK!OK!
我知道是我的不對~不過,真的是一個BH

這時來了個客人要新辦會員
她在我ㄉ03機寫會員資料,剛從02的電話結束我惱怒的對話
我跑到我的機台前,大聲的說:「我真的很討厭姓:〝胡〞的!!!!!!」
在主控辦新卡的小糾,跑來我ㄉ耳邊說;「那個女的姓〝胡〞(在我機台前寫會員資料的那個)」
我的臉突然大便,整個超尷尬的啦~~~~!!!
我立刻跑出櫃台,我跟糾笑到不行~我開始全身發熱‧‧
厚厚~~心想~玩蛋了啦‧‧‧
開始〝裝忙〞
明明手中抓退貨的PVT都已經拿不動了,還不敢回櫃台
直到那女生辦好會員,租完片,出了門口
糾才叫我回來‧‧
才吐了一口氣
糾拿她的會員資料給我看,會員資料上竟然是,田XX
我當時整個覺得OOXX
當然!!此刻的小糾開心的笑到眼睛都不見了~~馬ㄉ
我被糾給耍了= ="
我一直罵她,機車
害我很緊張~整個很尷尬 ,厚厚厚
結果糾竟然跟我說:「她是辦她老公的卡,她真的姓〝胡〞阿~」
(心想:對厚~剛剛那個主卡人的名字很MAN)
然後說:「真的假的啦~~厚~~~那怎麼辦??!!!」
整個又開始緊張了起來
不管啦~我拿了會員資料起來看副卡人的位置
馬ㄉ~明明就姓〝古〞
少一個月 ,差很多好ㄇ!!!
李小糾~你給我走著瞧
雖然妳給我的理由是要給我消氣忘掉剛剛那個奧客
不過~~也太驚險了ㄅ!!!

被耍一次是意外
那被耍兩次是真的笨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