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琪琪姐姐終於回來了
好想妳啦~
沒有妳在 ,我才知道原來妳的重要~~!!
因為要煩人ㄉ事還真是多
想想有妳在,妳都可以幫我們擦屁股~哈哈
不想給妳任何的打擾,是想讓妳好好ㄉ放鬆~
好好的玩~好好的給他有豔遇 哈哈哈^^
結果~一回國就不放心的打電話到店裡
想說我們怎麼都沒傳簡訊給妳~
是真ㄉ沒發生什麼大事
頂多就是業績不好被盯之類ㄉ
為了想妳,我都看電視思念妳耶~~
因為妳最近都在跑宣傳阿~哈哈(什麼靈靈ㄉ~~)
哈~不怕被殺啦~我已經練就一身好體力 !!
想不到我們家老闆娘一回國
就fire一個笨小孩!!
真是有魄力~~!!!
還送我一雙鞋鞋耶~~開心開心‧‧
因為穿起來好好看唷~~
便宜又大碗 ~好啦~~我們批來賣好了


總之
沒有妳在的我們就像沒有殼的蝸牛
要妳來惜惜我們啦
雖然那七天處於天堂一樣快樂
不過回來也還有我們阿~~
妳看我今天不就一直娛樂妳 哈哈
對了~~奶茶還真是好喝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