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況
待業中




睡不著

因為會胡思亂想的關係
我試著找其他方法


把我在應該有3.4年前買ㄉ書拿出來看..
-村上春樹的 挪威的森林(上)

他寫的好細唷 怎麼可以把周遭描述的這麼詳細
讓我頭都有點暈了

看得如何... 待續




其實 我很想找人說說話

我真的是一個很會胡思亂想的人

我試著 找其他的方法 轉移我的注意力

但我的背好痛

長ㄌ 帶狀性泡疹

因為壓力過大 睡眠不足 以及免疫系統下降的狀況產生的

小小顆的泡疹 長了一小遍 很痛!

第一天去蔡x雨看 打ㄌ一針聽說是維他命C的針

但他開給我ㄉ藥 讓我ㄉ傷口 像是在傷口灑鹽一樣痛的痛 讓我很不舒服

所以 換ㄌ另外一家看

自費買ㄌ一顆要60元的藥 買ㄌ五顆 希望會有效

因為 真的很痛 躺著壓到不舒服 坐著也不能靠到

我希望有個健康的身體


會這樣不是沒有原因的
因為 這一個星期以來的壓力 真的太大ㄌ
我想很多很多 知道或許沒用 空想沒用
但 我還是很生氣 也很難過 很失望

我是那麼樣的不安
你怎麼可以這麼的無所謂



現在 其實我很想去睡覺
但我知道 我睡不著 我又會想很多很多

不安的現狀 讓我充滿著不安全感
我發現 音樂對我很重要

而現在 我希望 看書也能讓我脫離到另一個境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