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最愛
轉至我在2007/03/25寫的

面對愛情



今天跟沛兒說到我的feel

怎麼說

慢慢ㄉ發現自己是一個這樣的人

從以前開始

只要知道某人中意我

或是對我有意思時

總是不經意的躲著某人

莫名的壓力會隨之而來

會有許多人當某人的的眼線

隨時監視著我的一切

在還沒跟某人交往時

卻要十分注意跟某人的言行舉止

甚至那一句話會傷到某人的心

或怕那一個動作會讓某人誤會我對某人有愛意

說直接點

我就是那種如果越積極表現出中意我的人

我就會逃得越快

甚至於連思考都不思考就會逃開

或許我的外表很熱情

個性也挺開朗

但對於感情ㄉ事

能多低調就多低調

最好都沒人發現我的左右

最好只有你看得到我

被通知

這種感覺就好像哭笑不得

好希望有一天能有個某人

是可以默默的在我身邊

這樣誰也都可以不需要壓力

也沒有負擔

這樣某人也可以隨時改變心意

去中意別人 多好!

只是講出來了‧ 就不算了

是我在說夢話嗎

不過,沛兒說她有個朋友也是這樣

終於肯定了我不是個怪ㄎㄚ

每個人面對感情的事

總是有不同的方式處理

所以如果有好對象介紹給我

千萬不要跟我說:「是要介紹給我的!」

有感覺、有緣份

一切一切都會很順利的走下去的‧不是嗎?!





以前總會覺得對方自私

總覺得為什麼會習慣一個人

單身的日子久了

似乎也明白是意味著什麼

一個人不需要考慮對方的心情

一個人不需要承擔對方的想法

一個人沒有壓力

或甚至

害怕接受兩個人的生活

害怕習慣兩個人的日子

害怕無法回到一個人的自己

maybe--





你說害怕變質

害怕吵架

其實 誰不怕呢!

只是看對方是不是個值得讓自己賭一次的人

感覺有到了 我不會害怕去嚐試一次

只是 心動的感覺很久沒有了

我只知道 過去的我都是用真心





有人會因為害怕寂寞而在一起進而到相愛

現在的我不能 未來不確定

或許隨著年紀的增長

也怕有一天抵擋不住寂寞的黑洞

但也不會像松子一樣 (剛看完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

maybe--





一個人的快樂是可以任意飛翔

兩個人的快樂是互相珍惜

一個人轉換成兩個人需要的是勇氣

兩個人轉換成一個人需要的是空氣

因為連呼吸都會覺得痛苦

這種感覺 你我都懂

回憶是美好ㄉ 就看你怎麼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